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我很喜欢那种带着血腥气和火药味的爱情。

  荒冷孤草与苍凉黄昏,绷带和烟头,荒莽与重生,废墟里也能开出爱情。这样的元素总是让我血脉贲张,整个人都能燃烧起来。

  毫无疑问,我喜欢战斗,我喜欢战场,我喜欢刀光烽火。

  尽管看起来我似乎更适合去写一个温情柔软的爱情故事。写壁炉火焰里的晚餐,写晨光里的一次额头相贴,写花下叶中的少年在光隙里颔首微笑,写雪天里带着温热咖啡或煮好新茶味的吻。

   但实际上我是个相当热爱冒险又固执得要死的人。我更喜欢把温存给剑拔弩张的间隙,这样才更珍贵更温软。

   若我写晚餐,那将是就着树皮溪水的铁皮桶和其下篝火,硬绑绑的面包和不易猎得的野兔,他们扛枪提刀围在一起,唱一支简单的老歌,讲一些自己的往事。

  若我写微笑,那将是泥土伴着泪水,是得而复失和失而复得,在草叶都枯黄时,也仍旧愿意怀揣着那么一点火光。这笑是给自己和所有也怀揣火光的人,能让天都晴朗。

   若我写亲吻,那必是在炮火漫天中的啮咬,必是深夜里昏黄车灯下的气喘,必是情至深时别无他法的排解,千千万万化成一声哽咽,连“我爱你”都省了去,只剩下我最珍贵的呼吸与你交缠。

   晨雾和指间烟草一同弥漫,眼睛里也是干涸的海。

   祝每个心怀火光之人得偿所愿,也祝我自己明日考场顺利。(滚去复习中央银行

   

 

评论(7)
热度(1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