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非典型pwp
 *又名“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没问题”
 *未成年sex,接受不了擦边球请绕道

  这会是个愉快的晚上,如果弗莱迪没倚在椅子上叫他哥的话。
   弗莱迪拿小腿踢了踢比利。
   “哥哥,抱我过去嘛。”
   比利正喝着水,闻言放下杯子,偏头看着他,“再叫一声。”
   “哥哥。”弗莱迪弯着眼睛和嘴角,抬起双臂来要抱抱,薄毛衣尾端露出一截细瘦的腰肢。
   比利叹了口气。

     

【没了】



  “你这是在犯罪。”很久以后弗莱迪蔫蔫地指控。他终于蓄了点力,翻了个身正面朝上。
   “那你是从犯。”比利撑在他身上,眯眼笑着注视着他。
   弗莱迪撇了撇嘴。
   比利在他旁边躺下来,他们一起沉默着,只能听见彼此交缠错落的呼吸。
   “我爱你。”比利望着床板说。
   弗莱迪闭上眼,“我也爱你。”
   过了一会儿他挪了挪身子蜷进比利怀里,耳朵像那天一样贴在他胸口,“我好累。一会儿你要给我擦干净,好哥哥。”
   比利侧身把他揽在怀里,他们的汗液也交融在一起,如同他们还未成熟便已火热的爱情。
   成熟的这份爱情会疯狂到什么样子,就连他们也无法想象。

END.
       
 *我好喜欢小男孩的腿
 *考试杀我,我爱他们,可能要下周见了
 *下一篇见
    

评论(26)
热度(3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