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山河之书》全文,将之前写的一些甜饼片段做了一些修调,整合成了完整的一篇 
 *给歪老师 @不正不正君 补全汤圆,感谢相遇 
 *因为复联三相遇,祝贺复联四上映
 *未成年性幻想提及

全文走AO3

  水珠在他皮肤上滚过,映着窗外城市的灯光,像是流星在他后脊和胸膛上坠落。
   
   Tony从后面抱住Peter,胸膛贴着Peter的后心,试图从那里听得与他相称的心跳。
   
   “你爱我吗?”他向着群山轻声问着。
   
   “我永远爱你。”群山之中传来回响。
   

END.  

  
       
 *感谢插老师 @大傻子Xinyounex 的邀请码!以后我也是能板板正正走外链的人了(buni
 *下一篇见
   

评论(58)
热度(8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