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521快乐,昨天写冬天,今天写夏天

*一点擦边球

*和 @浅♡ 在评论里谈到的一起读书

*送给曾经在夏天到来如今在夏天离去的她们

  

  Tony走进来时,Peter正仰面躺在地板上。

  男孩的白色背心往上掀起,露出平坦的小腹,宽松的裤衩卷起了边角,大腿大大咧咧地露着,能看到青色的血管蜿蜒而上。

  他看起来热坏了。旺达以前送给他的企鹅风扇都被扒拉了出来,电线乱七八糟缠绕着连上了墙角的插座,胖企鹅尽职尽责吹着风,Tony估计这是最大档位了,Peter那一头软毛乱糟糟在风里扑棱着。

  Tony歪了歪头,Peter脸上盖着一本花花绿绿的书,Tony猜测那又是讲美国自然的什么科普读物。

  

  他们是半年前的冬天搬来这儿的。这地方具体叫什么名字Tony到现在都没记住,地方是Peter选的——在娜塔莎宣布今后实行轮休制,他们有了一年的假期之后。

  “你知道,我可以不把你们排在一个休期的。”

  在Tony向联盟每个人得意洋洋宣布了他们的休假计划时,娜塔莎搅着咖啡气定神闲道。

  Tony光速关闭了投影仪。

  最后他们来到了Peter花了小半月选定的地方,看到这是个山野乡村的时候,Tony发出了一点埋怨。

  “不喜欢你可以回去上班,娜塔会很高兴。”Peter收起地图。

  Tony再次在定票上展现了光速。

  因为Peter拒绝私人飞机的接送,他们自己定了机票和车票,背着行李千里迢迢奔赴进山野里。

  Peter的选址很不错,二层的小楼,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院子,外面傍着山和一个小小的野湖。

  他们在这里住过了一个冬天,现在夏天来了,一直嚷嚷着拒绝高科技的Peter终于蔫了——实在是太热了。而他们没有带来空调。

  男孩在刚入夏的时候去旁边镇子上买下了零食店老板的冰柜,连带着里面的冰糕一起拖了回来。Tony没有挖苦他那“无科技”原则,但Peter脸皮薄,说什么也不肯求着Tony去运个空调过来。

  Tony不吭声,Peter也只能不吭声。

  于是他只能贴着地板降温,再依靠着那只轰轰隆隆勤勤恳恳的胖企鹅。

  Tony进来的时候在院子里停留了一会儿,墙边屋檐下的那几盆蓝雪花开了,像是蓝紫色的梦境,一簇簇从花盆里溢了出来。Tony想着要不要把它们从花盆里挪出来,挪去长椅旁边或者木桌下面,好让Peter在屋子里也能瞧见。

  “白色好看还是蓝色好看?”Peter见他来了,懒洋洋挪了挪盖在脸上的书,声音因为刚睡醒含含糊糊的。

  Tony走过去挨着他坐下,接过书来看着那一页上的耧斗花。

  Peter最近热衷园艺,每天做着种子和幼苗的功课。外面撒的草籽已经长出了一片新草,Peter给他们的小花园规划着,这一片放小木槿,那一片栽耧斗花,墙壁上都要爬满常青藤和牵牛花才好。

  “白色吧,外面已经要被你种成蓝色海洋了。”他思考了一会儿道。

  Peter拿脚丫踢了踢他,嘟囔着太热了让他离他远点坐。

  “石竹都蔫了,好不容易才开了花的。”他抱怨着。

  Tony耸耸肩,扭头正看见Peter屁股边儿上散着几支冰棒的木棍,包装纸已经被胖企鹅不知道吹去哪里了。

  “吃了多少啊?”Tony拍了拍他的肚皮,“不是说好的一天一支嘛。”

  Peter翻了个身,衣角卷起来露出一截腰肢,“谁知道你今天回来这么早 我忘了把它们丢掉了。”

  他倒是坦诚。

  Tony松了松嘴角,手掌放在Peter包裹在柔软面料下的屁股上。

  “别耍流氓。”Peter闷声道,伸出一条腿来去蹬他,奈何他正趴着看不见身后什么情况,Tony一把握住了他翘起的小腿。Peter瞬间抖了抖,“嘶,你的手好烫,快松开。”

  Tony捏着男孩小腿上这半年来愈渐软和的肌肉,心想着得督促他多运动运动,手上捏着捏着就捏进了裤管里,这次只隔着内裤就摸上了更软和的臀肉。

  “不做,热死了。”Peter扭着屁股表示抗议。

  “还有更热的。”Tony也不恼,凑过去从后面抱住Peter,小口小口地亲吻着男孩白白嫩嫩的后颈。他整个人笼在了Peter背上,黏糊地蹭了蹭。

  “热……”Peter有气无力道,“快下去——”

  “你刚吃完冰棍不是,给我也降一下火,多吃的冰棍我们就一笔勾销。”

  “啧。”

  树上的蝉叫起来了。

  

  他们感觉到饿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Peter一点力气也没了,枕在Tony肚皮上闭着眼睛装死,“你是不是长胖了?”他嗓子有点哑,后脑在Tony肚子上滚了滚。

  “没你长得多。”Tony也闭着眼,一手按住了男孩的额头示意他别乱动。

  Peter额头上湿乎乎的,除了汗还有点别的东西。Tony捋了两把也湿了的鬓角卷发,虽然觉得有点内疚却还是满足得很。

  “一会儿想吃什么?”Tony闭眼揉了揉Peter的脸蛋,那儿热乎乎的。

  “吃饱了,不想吃了。”Peter气呼呼道。

  “舌头还疼吗?”Tony手滑到了他下巴上,“我给你揉一揉。”

  “我就觉得你又长——肉了。”Peter被揉着小半张脸,声音都模糊起来。

  Tony笑了笑,也没说话。

  “我一会儿要去湖里游泳。”Peter吻了吻Tony正落在他唇角的手指。

  “嗯,我和你一块儿。”

  “湖里凉快,我不会再帮你降温了。”

  “哦,行吧。”

    

  花园里他们在春天种下的无尽夏已经开好了,连带着篱笆边的晚香玉。蓝粉色一团团的,挽着白色的甜味,层层叠叠像是连绵不绝的夏日。

  那是他们无尽的夏天。

  

    

END.

 

   

*然而根本没有读书x

*我也想吃冰棍了

*下一篇见

  

  

  

  

评论(58)
热度(68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