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感谢相遇✴
铁虫/Thesewt/BBFF/GGTS/华福/Toothcup/荷兰傻/乙女/藕饼

 

   

★铁虫

MCU背景‖草莓罐头

他们勇敢又慈悲,聪慧又愚笨。他们曾为天下忧心,也曾被小事烦扰。可最后兜兜转转,终于又撞回了一起。

   

MCU背景‖温柔宇宙

他见过那些蛛丝伴着星火,在宇宙里唱着温柔的歌。他见过虫洞里核弹把星舰炸成粉末,绚烂地如同伦敦眼的新年焰火。

  

MCU背景‖白雪骨架】 

他的苦难,他的煎熬。他感同身受。

他们谁都有罪,谁都没错。

   

MCU背景‖星辰炬火

他们都小心地捧着自己的火种,在宇宙洪荒里埋头苦行。哪怕形骸幻灭,陵谷变易,他们也要追寻着,重逢着。

   

MCU背景‖二十四小时(上) (下)】 

“我什么也不懂。你说得对,Stark,我什么也不懂。”

   

MCU背景‖沙滩战损标记avi.(联文,PWP)

那些遥远的遐想都从过去每一个春天的梦境里漫了过来,现在他终于能把那些一遍遍肖想过的玫瑰色付诸实践了。

   

MCU背景‖山河之书(PWP)

他想在那山河间驰骋,他想亲吻那高高低低的山丘河谷,他想把那儿变成他的领土——从而耕耘,从而肆意妄为。

   

MCU背景‖群山回响(PWP)

你爱我吗?”他向着群山轻声问着。

   

MCU背景‖一九八七年夏

他们吐出同一口烟圈。

   

MCU背景‖蜘蛛侠之死

蜘蛛侠死于雏菊花。

   

MCU背景‖不是爱人

那男孩眼睛里亮着一只月亮。

蜘蛛侠是钢铁侠的无可救药。

   

MCU背景‖一晌贪欢

鸽子成群结队地扑棱着翅膀,拍打在阳光上面落下脆生生的响。

“你已经是个英雄了,别再哭了。”

   

MCU背景‖水到渠成

“拉黑我?Parker先生,你真是越来越出息了。”金红色的铁人在他面前站定,冷白色的光透过面具上狭长的眼眶投过来,Peter在这光里冷笑一声。

   

 【MCU背景‖乍见之欢

他站起来,“这必须是我来做决定。没有人能替我做决定,你也……不行。”

   

【MCU背景‖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联文)(上)   (下)

“他们说你的心差一点就要破碎了,不过别怕。”他手指叩了两下胸口的战甲,那里弹开,Tony伸手进去,像是将自己的心脏掏出。

   

MCU背景‖殊途同归

宇宙太大了,我们的相遇像是最微不足道的星辰碰撞,可就算是这样渺小的火花,也有它的无上壮丽。

  

MCU背景‖不辞万里


MCU背景‖英雄是什么事



 ☆四季系列

冬/朔雪行舟

他们值得这世上所有的惊世骇俗。

  

夏/赤脚听蝉

他倒是坦诚。  

  

春/有风料峭

那也曾是一双多情的眼睛,像是透明的琥珀包裹了一整片大地。Peter也曾忐忑,忐忑于为何这双眼睛如老树抱地般扎根在他身上。

  

【秋/桂下千声】

  

画家铁×色觉障碍虫‖挪威的森林

“他们说这儿是最接近上帝的地方。Stark先生,您想听首曲子吗?”

  

HPAU‖十万灰尘

“Stark先生,我对您而言,算是什么?”

“如同灰尘。”

  

【HPAU‖Almost Lover】

  

落魄科研铁×未来仿生人虫‖七天流落地球】  

我没有心脏,倘若我有,那一定是为你而跳动。

我没有血液,倘若我有,那一定是因你而滚烫。


【 帝国元帅铁×联盟少将虫‖the Last Spring/晚春(联文)

“我有一个梦想。

  

教师铁×学生虫‖后来的我们

“梦想是你一个人的事,如果连你都不愿意去实现它,还有什么人能去实现?那它就永远是个只在口头上说的两个空字。”

  

  

  

★Thesewt

原著向‖苹果花

他同他最紧密无间。

  

原著向‖夏天永不结束

这颗心也不可避免地迅速跳动起来。

  

原著向‖你是晨昏与我所有的奋不顾身

在那刻骨的想念把他从头到脚浇过的时候,他终于明白了那固执的绝不放手的念头从何而来,他终于明白了他心头惶惶的惦念意味着什么。

  

原著向‖予你美梦

这确实是个梦,我哥哥不会说他爱我。

这确实是个梦,但你哥哥也确实爱你

  

原著向‖感冒这件小事

他闭上眼睛,一遍遍重温着那些掌纹和骨节。最后他极轻地叹了口气,又轻轻把手指撤出来。

  

原著向‖重度糖分患者

也如同过去的许多次一样,他讲完了,臂弯里传来了均匀绵长的呼吸声。

  

原著向‖不可得爱人

那让他困扰已久的思念在此刻消弭。它倏然失踪,空给Newt留下一片簇簇风声。

  

原著向‖围巾,领带,槲寄生和你(PWP)

纽特无比庆幸,在十六岁的某个清晨,迎着冬日的阳光他拨动了光阴的沙漏,让他从时间缝隙里夺回了他差点错过的人生。

  

原著向‖唯蜂蜜永垂不朽

在穹顶之下的星光银河里,在暮色瑰丽的习风颂音里,在白日惊雷里,在疾风劲雪里,他们张开双臂拥抱着空气,仿佛拥抱着再难相见的兄弟。

  

原著向‖是彩色的痛哭流涕

有海鸟在高鸣,那嘹亮嗓喉中,忒修斯不可避免地落了泪。

  

末日丧尸‖莽荒边缘(上) (中)】

“我向你保证,”Theseus望着那光来的方向,”鲜花会再次盛开在山谷里。”

  


【 二战密码战无魔法灰塔笔记AU‖猜鬼01 】

他走过一片酢浆草的花圃,朝那些在风里的花儿招了招手。

纽特伸出手,默默朝他挥了挥。

   

  

  

★BBFF

DC背景‖雨水有秘密的味道吗
他的未来在这个夜晚有了模糊的方向。

  

DC背景‖青果子

弗莱迪发芽要为他,开花要为他,结果也要为他。

  

  

  

★Toothcup 
后来的我们

枕头下的旧地图发了霉,他闭上眼,不再做有关风和海的梦

  
 【壁垒乍破

他们是过命的,过了无数条命。

      

  

  
GGTS 

原著向‖当炮火击中爱情】(PWP)

“宇宙浩渺,人类为腐草,我要成坚石。”

  

  

  

★华福

HPAU‖好梦如旧

如晚间焰火,如天边流云,如漠中沙如河边草,如枝头花如峰间雪,我会一直陪伴你。

对我而言,人间只意味着你。

  

HPAU‖Alomst Lover

那三年蹉跎而去。

  

娱乐圈AU‖你说01】【你说02 】

偶像不就是个造梦的工程吗,所有你喜欢的都给他,所有你完不成的梦想也都寄托给他,他能带着你的喜欢走到更高更远的地方去。

  

  

  

★荷兰傻

  

大明星荷兰×除妖师傻‖听说少年你会捉鬼(上)

“我可能会睡很久,你要看好我。”

  

杀手荷兰×仿生人傻‖非暴力瑕疵品

“只要你把他还给我。”

  

HPAU‖Cherished Desire

他长长叹了口气,抬起头正看到山雀落在窗外的枯木枝头,振落了一沓雪来。

  

旧湾怀冰雪

  

  

  

★藕饼

原作向‖陈梦醒

他低头与龙额头相抵,“我不做别人的英雄。”

  

  

  

★乙女向

荷兰虫‖素白日光

但他在千年时光里的回味中终于明白了他错付了的青春。他的爱情一直空缺。

  

荷兰虫‖三千蛛丝】 

你们彼此救赎着,支撑着,在最好的年纪做着最沉重的事,却甘之如饴。

你们早该承认那些起起伏伏的少年心思。

  

 【荷兰虫‖你是宇宙】 

千万个宇宙和千万个蜘蛛侠里,我和你相遇了。

  

 【荷兰虫‖我与H先生的相遇

“这时我就想,她要是永远都能这样,拨开人群带着自己的未来奔向我,那该多好。”

  

 【荷兰虫‖像流星奔向地球

让我找到他吧。我在狂风呼啸里朝着他走的方向奔跑,一遍遍地祈祷。

  

 【荷兰虫‖撒冷撒冷

“如果我飞去高山和大海,走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你会找我吗?”


荷兰虫‖You Girl

Peter踩着剔透的玻璃走到我旁边来,“现在是我向着你奔来了。”

  

荷兰虫‖一晌贪欢

人非草木,可我不值得。

  

荷兰虫‖Bloom

“还记得庞加莱重现吗?别怕,这只是一场漫长的沉睡,等你醒来,我还在你身边。”

  

荷兰虫‖万有引力

“你愿意和我一起逃亡吗——哪怕与这世上所有的公理道义为敌,你也……愿意和我站在一起吗?”他紧紧盯住我,每个字都咬得清楚至极。

  

【荷兰虫‖异端逆行


【韦恩‖掌心之外】  

 

【夏洛克‖灰石桃花】

这或许是我这一生做过最勇敢的事。

我跨过九千公里,穿过海峡与荒漠,高山与草原,带着英格兰的黑夜来寻找你。

        
Asa‖寥落星辰

“你去另一个未来里等我。”

      
德拉科‖海棠开在梨花上

他在晚春里正值春光。

      
荷兰虫/夏洛克‖春日迟

于是风回来了,雨回来了,空气和阳光回来了,爱情重新开始生长。

       
忒修斯‖青金石

群星伴着1918年冬天的雪从他们的微笑里飘洒而来,淋落在我身上把我割地鲜血淋漓。

    

格温‖月亮升起时

而我,从来拒绝被击败。

      

刘昊然‖少年怙恩录

“这世道,哪来什么情比金坚。聚散都是一子弹的事儿,讲不得情,讲不起爱。


【海德薇‖月上雪


   

【其他】

写手二十题

一些偏好

一点关于平行宇宙

托尼斯塔克是彼得帕克所有的英雄梦

 

趁着假期好好整理了一下,方便索引  
          

评论(38)
热度(3303)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