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pwp,abo 未成年sex,衣橱play

  忒修斯十五岁,纽特十六岁

*炖肉部分分为年上年下两条线走,请看清车牌号后刷卡上车,坐反概不负责,不接受ky和小卫士

 

Summary:赢得了时空转换器的纽特打定主意回到九年前,去探寻兄长性别分化的真相,正撞上刚打赢了比赛正在分化的十五岁的哥哥。

 

都接受的话,那么开始正文

 

   斯卡曼德家的人都是魁地奇的好手,这是霍格沃兹人的共识——至少在小斯卡曼德入学之前。

   “嘿,纽特,今天可是学院杯,你真的还不去吗?”

   纽特摆弄着手里的挂件,朝同伴摆了摆手。

   “真不敢相信你哥哥居然没教过你打魁地奇……”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很快安静下来,纽特想也许不只赫奇帕奇,整个霍格沃兹也许只有他是待在寝室而不是去魁地奇球场了。

   他缓慢地站起来,走去自己的床边摔进床里。

   别人也许不信,但他必须承认,忒修斯没有教过他魁地奇,一招一式也没有。原本忒修斯应该也是有过这种尝试的,在纽特大概七八岁的时候——那时候忒修斯已经是赫奇帕奇的王牌击球手了。

   但那时纽特拒绝了。他不喜欢和那些笨重的球类和粗鲁的人们(这里面不包括忒修斯)进行什么竞技性的游戏,他倒不是害怕危险,只是单纯地躲避那些人声鼎沸和头破血流。他见过忒修斯摔断了腿在家里躺了一个礼拜,可他也没去劝过哥哥。

   斯卡曼德家的男孩从不听劝。

   纽特躺在床上,喧嚣声已经透过窗户涌了进来。他把玩这手上的挂坠,在清晨白亮的日光里静静看着它。

   这是一只沙漏状的挂坠,他刚从魔药学教授那里赢来的,叫时空转换器。

   金色的沙漏在阳光里闪着光,纽特定定望着它,一个疯狂的念头在他脑子里逐渐成型,他的手心开始冒汗,大脑兴奋到再难进行些更进一步的谨慎思考。

   他多年来一直有一个困惑,那便是兄长的性别。忒修斯在十五岁那年分化,并且与人进行了终生绑定。但他闭口不提,只是在假期回来的时候已经带着分化完成且结合后的信息素味儿了。

   纽特曾经问过父母,但他们也没能给他想要的答案。纽特甚至怀疑,他们父母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现在他有了机会,他必须要搞明白,获得学院杯那天,他哥哥到底分化成了什么,并且与谁进行了结合,以及——为什么不教他魁地奇。

   他从床上弹起来坐直了身子,长长吸了口气。

   来吧。他对自己说,你值得这个奖励。

   他拨动了金色的环状物。

   时间回溯。

 

   纽特从眩晕中回神。他有了那么点排斥反应,这不比移形换影和门钥匙的体验好上多少。

   他在高温中扯了扯自己的赫奇帕奇围巾,耳边蝉鸣和不远处的球场欢呼声告诉他,他成功了。

   他成功回到了九年前的夏天。

   纽特迎着欢呼声埋头走去,忒修斯无疑是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局,他该赶着去给哥哥一个祝福。

   他溜进了球场的底层,球队的休息室在这里。他低着头,紧紧攥着绀蓝色的校服衣角,有一点紧张。来来往往的学生倒是没有在意他的,毕竟赫奇帕奇刚赢了一场球赛,大家对于胜利者的倾慕者总是各外宽容。

   纽特搓着手往球场入口处走了走,他已经看到了几个赫奇帕奇的魁地奇球手回来,只是还没见到忒修斯,这会儿他哥哥恐怕还在进行赛后的礼貌交流和圆场。

   他等了一会儿,后场里太阴暗,通往球场的门口有室外白光照进来,有点晃眼。他不得不眯了眯眼来适应强光。

      再睁开眼的时候,门口正站着那个此时他看起来有点陌生的高挑少年。血缘当真是个奇妙极了的东西,纽特不需要辨认便可认定,那确是九年前的忒修斯。

      十五岁的忒修斯在他脑子里已经有点模糊了,他们一同生活得太久,久到难以深刻体会到彼此成长中漫长的脱胎换骨。

      少年忒修斯就那么站着门口,背后是午后的茫茫白光和滔天欢呼,金色的闪光碎屑洋洋洒洒像是一场小雪,年轻的魁地奇队长仿佛披着全世界的荣光走来。

     纽特仰着头望着那一片光。

     他一直没见过忒修斯穿球衣打球的样子,那些姑娘将那模样描绘地丰神俊朗时他也曾觉得好笑,如今他真正见到了,只觉得有过之无不及。 

      他本以为忒修斯会无视他直接走过去,毕竟他哥哥现在太耀眼了,而他一如既往又垂下了头,一如既往无措又羞稔。

     可他忘了,忒修斯在任何时候都能把目光放在他身上。无论他是不是最黯淡的那个,忒修斯都会拨开阴影泥土来拥抱他。

    “……纽特?”少年忒修斯走到他面前来,歪了歪头,“是你吗?”

   忒修斯感觉有点奇妙,眼前这个男孩看起来面生又熟悉,气息却像是他家里的幼弟,连鼻尖上雀斑的分布都如出一辙。只是这男孩看起来更内敛更羞涩,他几乎要把手里的校服袍子扯烂了。忒修斯想,倘若纽特长到在霍格沃兹读书的年纪,也该是这样的了。

  其实没能跟纽特一起度过一段校园时光一直是他的遗憾,他觉得他应当对幼弟成长的每个阶段进行陪伴,有时候他自己都觉得这种占有欲和陪伴欲强盛地过分。

   可那是他的弟弟啊,他理应把所有的爱与陪伴多给他。这在Thsesus来看并不稀奇。

   于是他有点小心地走过去,就那么仓促地叫了弟弟的名字,且问了出口。

   纽特愣了愣,没想到忒修斯这么快就问了出来。他有点尴尬地搓了搓手,“是,忒修斯,我是纽特,我是……从以后来的。”

   这次轮到忒修斯发愣了,但他很快又笑起来,且又向前一步,结结实实抱住了纽特。

   这个拥抱还带着忒修斯刚刚运动完的热气和盛夏阳光的味道,纽特闭眼深深吸了口气,有点满足地发出一声叹息。他跟忒修斯很久没见了,大概有一个学期。忒修斯总是在忙他在傲罗办公室的工作,很难抽出时间来看看他。

   纽特吸了吸鼻子,他似乎闻到了什么气味,它一下子安抚了初来乍到还有些紧张的他。但那味道转瞬即逝,他再去嗅时又不见了。

   忒修斯这个时候结束了这个拥抱,“让我猜猜你现在多大了……哦果然你也来了赫奇帕奇。”他满意地揪了揪纽特的校服袍子,一脸后继有人的样子,顺势拉着纽特往里走,“你应该有十五六岁了吧,和我现在差不多大?”

  “十六岁。比你大一点——现在的你。”纽特没好意思跟他哥哥说他并没能让斯卡曼德家在赫奇帕奇锦上添花。

  “哦——可我还是你哥哥。”忒修斯挑了挑眉。

   纽特这个时候开始清晰地感觉到了少年时忒修斯的不同。这时候的忒修斯还没经过战争和权争,不需要把自己装地稳妥又老成,还有那么点独属于少年人的俏皮,他张扬又桀骜,骑着飞天扫帚比阳光还亮眼。

   晃神的功夫,忒修斯已经把他拉到了更衣室。大部分球员已经收拾妥帖离开了,更衣室空荡荡的,也省了忒修斯解释纽特身份的事。

   “你没有什么想问的吗?”在忒修斯脱下袍子又开始摘护腕后,纽特终于忍不住开口。

   “嗯?问什么?问你的未来还是我的未来?”忒修斯奇怪地抬头瞧了他一眼,“反正我总能看到的。你看起来又不急,应该不是因为我死了才过来找我的吧。”他轻轻笑了笑。

   纽特不自在地动了动,然后认真地看他,“你活的好好的。”说完这句他又松下肩膀来,“我只是想来看一眼,搞清楚一些事情……”

   忒修斯没来得及问他要搞清楚什么,他耳尖地听见走廊里有人的脚步声朝这边走过来。他有点头疼,他不太想跟同学介绍这个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弟弟,这听起来太荒谬了,也会惹麻烦。

   于是他提起刚刚坐下的纽特的领子,拖着他进了自己的衣柜里。进去后他才后知后觉,他只把纽特塞进来就好了,他自己完全没必要也进来。

   但是更衣室的门已经开了,他只能又按着纽特往里拖了拖。他的衣柜本来也不怎么大,里面还杵着一杆光轮扫把,此时他得紧紧抱着纽特才能保证两个人不一块掉出去。

  忒修斯很习惯这样的拥抱,甚至享受,但纽特看起来却有点不那么喜欢。他一直在乱动,并试图从忒修斯怀里探出头来。

  “嘘,嘘。”忒修斯不得不先安抚他的弟弟。他还没搞明白该怎么跟这个年纪的纽特相处,只能拿出哄七岁的纽特那套,缓慢地拍抚着弟弟的后背,在他耳边发出安抚的呢喃。

   纽特只是被突然拉进一个密闭空间有点惊慌,在满是哥哥味道的怀抱里有一点窒息,现在他冒出头来了,把下巴搭在忒修斯肩膀上,终于长长舒了口气。

   但很快他浑身都热了起来——他闻见了忒修斯的味道,他的哥哥在这个时候分化了,而他本人似乎还毫无察觉。

   纽特觉得,在事情更糟糕之前,他该做点什么。

  年上!年上上车点这里!

 

  年下!年下上车点这里!

 

 

   他们一同意识到,标记完成了。

   槲寄生顺着柜顶攀生,开出白色的细小花朵。他们在花下拥吻。   

   梅林作证,他们至此将永远绑定,以挚爱之名,以血亲之义,直到生死将他们分开。

   在以后的漫长岁月里,他们也从未质疑年轻时定下的羁绊,是镌刻入骨的爱意让他们心绪相通,是自肺腑出的挂念将时间都贯穿。

   纽特无比庆幸,在十六岁的某个清晨,迎着冬日的阳光他拨动了光阴的沙漏,让他从时间缝隙里夺回了他差点错过的人生。

 

   “纽特!你猜这次学院杯邀请的特别颁奖人是谁?是你哥哥!”同学的声音从休息室的前厅率先抵达,“你真的不去看看吗!”

   纽特把沙漏型的挂坠戴回脖子上,塞进衣领里,“去!这就来了。”

   他现在已经不在意那见鬼的魁地奇了。

   作为彼此标记一生的人,他们确实该正正经经见上一面了。

 

END.

 

*因为这个梗年上年下都很好吃,所以都写了,预警打了不止一遍,再有进错的别找我了

*纽特说想要驺吾play,那我们下次就玩这个

*下一篇见❤

评论(82)
热度(2101)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