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他每一次坐在篝火边都能想起他的龙。

  他第一次听闻离别就是在篝火边。那时他还年幼,正从他还未过世的父亲口中探得了那么一点有关离别的零星消息。他想离别一定是刺骨的风,可父亲说爱也要有离别,所以他又觉得离别是暖的,因为爱是暖的。

  现在他知道他错了。尽管新的博克岛比以前更温暖,但他总觉得骨头都冷得厉害。

  他渐渐不再去长草的山崖上眺望了,那里只有无尽的云彩,玫瑰色和橙黄色他都见惯了,没什么别的东西。

  那些硝烟,火把,冰水和翅膀,遥远得仿佛记不清的昨夜梦境。有时他能清楚地记起高空的风击打翼膜的声音,有时他会连那双竖瞳外的翠色都记不起。那是初春里青草的颜色吗,还是深冬里的松针,那该是哪一种绿色呢,他记不得了。在无数的时间里这执念也渐渐淡薄了。

  枕头下的旧地图发了霉,他闭上眼,不再做有关风和海的梦。

  他开始觉得左腿有些钝痛。这在以前一直没有过,哪怕是刚刚失去左腿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疼。也许是以前很少走路吧,他想。

  不过失去的是身体的一部分,怎么能不疼呢。

  

  新的博克岛有春天了,你不来看看吗,我想你会喜欢那些花的。

 

*二刷完的短打,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34)
热度(74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