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专业课终于考完了我来把点梗和抽奖搞一搞

💐点梗部分
 [铁虫]关于吃醋与和好 @晞晞小lion 

[华福]有关年上养成 @自称为弥赛亚的人填满了历史 

[荷兰傻]如何与机器人谈好一场恋爱 @白衣岁❤️ (已完成,点这里

[骨科]①单纯的我爱你与你爱我 @盐勺   
          ②PTSD+战场(以及由于有不混老福特的小伙伴,微博那边的两个点梗合并到了一起)(已完成,点这里

[乙女]战争英雄与爱情(忒修斯) @德拉科的小白鼬【天凉】 

[思蝎]记一次酸甜圣诞 @V#icky 

💐抽奖部分
 @Mori·Malfoy  @Liquor  @球球球球酩. 

(我码字慢,点梗莫要催我……一定会写的,只是可能会写到明年

(抽奖的请私信地址!

 

评论(16)
热度(30)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