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现在流行抄袭不承认不道歉放置play不回应吗
(你所有的证据都在那里了实锤也给我捶死了但是我就是不说话你能咋滴

回应也是也咬死没抄,我对门给我写的我也不知道她抄了呀她抄了我也不能用我的号道歉给她收拾烂摊子呀
(你还能扒开我脑子日志记录看看我动了啥念头?

反正事情过去了一段时间就都懒得理我了我接着写嘛评论禁一禁删一删就好咯

大不了销号嘛换个号反正我没文风没画风都认不出来嘛

我没脾气了

 

评论(25)
热度(46)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