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太感动了。在我没有产出的日子里,还能收到这样认真的文评。

  老实说我之前在答写手二十题的时候也曾经给自己写过一点点评价,与倾儿不谋而合,我们都用了“水”这个意象。

  我从倾儿这里看我自己,好像是凛冽的,是山脉和银河,风和流云,是初开的花和新啼的鸟,是我喜欢的那种苍莽又新生的调调,我很开心,文字观感是如我所愿那样。

  如峰间雪如林里光,如枝头鸟如海上浪,我会向着这些方向努力,不辜负每一个来读我的人。

  我大多时候是个很话废的人,收到长评开心地不得了,去洗澡都乐得差点滑倒,但是真正该说话的时候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打了删删了打,我竟然也有词穷的时候。

  倾儿的文字太美了,这些形容比我的文章本身还要美,如此的抛砖引玉,也算是我圆满了。

(感谢倾儿给我混更的机会,又是靠转发混更的一天x)


凤倾子【先看置顶】:

【一篇大概算是……文评,的东西?】


 @苏星星_赶稿停更ing 


如果说,这世上有什么可以在第一眼看过去就足以打动我的话,那么无疑,就是星星的文字了


很幸运,刚刚入坑铁虫,就看到那样一篇……


怎么形容呢


好比你是一个走在沙漠里面的人,夜晚被冻的瑟瑟发抖,口渴难耐身上所带的水却已经耗尽,满心绝望等待着死亡的降临,却在那一刻,看到了天使向你走进,带你进入一片绿洲,干燥的唇舌被湿润,冰冷的躯壳被温暖,面前的一切无一不向你诉说着美好


星星的那篇《群山回响》,就给了我这样的感觉


我之前形容“星星的文字,好像夏日的夜空,远而望去深邃迷人,带着让人沉醉其中的璀璨,从银河深处发出震撼人心的呐喊,又像是霞光之下雪雾缭绕的山脉,绵延数千里夹着风卷流云,你可以看到巍峨的山脉,也可以看到青翠的林海,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看到脚下伸展而出的花苞,轻轻一触,就开出两三聘婷”


但现在我却觉得,说得不够


星星的文字啊,就好像名字那样,是遥远而耀眼星河,是烟柳之中的盛世长安是无垠的大漠上缓缓而落的夕阳,是波涛拍在海岸上破碎后留下的点点闪烁


你走近时,他又像连绵的山脉,吸引你去探寻,脚下由繁花铺就的锦绣长路延伸进密林深处,枝头上黄莺清脆的鸣叫穿透云霄,透过浓密的树叶照射进来的阳光星星点点的打在林中,如同钻石一般迷人,你对着他笑,他用轻柔的风回给你同样的笑


美是没有年龄种族国界之分的,而星星的文字,就是这样的美,他会让你爱上他笔下所写的一切


【吐舌头/星星见谅啦,形容不出你万分之一的好,但我真的这么想的哦】



评论(5)
热度(31)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