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以下cp涉及铁虫/贱虫/虫绿/荷兰傻,更多脑洞见 @一条银河 ,我的一个存梗号

有关三千福利见文末

【铁虫】

①致命伴旅AU

落魄老师铁×特工虫

被辞退的老师铁人因为在火车上邂逅了小虫坠入爱河,殊不知他只是对方迷惑警方的诱饵。

两人在威尼斯再次相遇结伴游玩,铁人被小虫拎回酒店与自己同住。

小虫身份濒临暴露,被警方和黑帮一同追杀,决定向警方摊牌身份换取铁人安全,表示愿意自己去与黑帮上司死侍交涉换取情报。

铁人得知小虫只身前往后从警方控制之下逃出,营救小虫。

警方小虫上司苏醒,确认小虫卧底身份,小虫任务结束后退役,与铁人恩恩爱爱开花房。

②末日丧尸paro

“活下去,我们一起。”

“这世界上有很多人,我爱你。这世界上只剩我们两个人,我也爱你。”

我爱你不是因为在世界悲惨的时候遇见你,而是因为遇见你。就算安定时我们萍水相逢,我依然会爱你。

③战争au,应该是个连载联文

两个人枪与花对立又相爱

④猎鬼者铁×布偶猫(?)虫

虫一直当铁是害死父亲的凶手之一表面对其怨恨有加其实心里无法相信并且在外面维护铁,加入奇异管理局后发现当年事情另有隐情,被敌方逮捕后觉醒真身与铁里应外合复仇成功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儿子#

#我可以骂死他但你不能讲他一句坏话不然我就揍你#

⑤总裁白罐×秘书小黑蜘蛛

双黑化\强强

一个筹谋杀死自己上司的小秘书,一个致力于打击黑蜘蛛殊不知就是身边小秘书的的总裁,最后总裁发现爱和杀意都在身边然后两人和和美美性福生活

#爱与和平世间真理#

#英雄与美相互拯救(一同犯罪?)#

⑥师生\年上

十次荷兰弟说我爱你一次他成功了

我许你两个十年你跟不跟我走

史总:能不能别总让我演个对未成年下手的变态

【贱虫】

①龙族au 龙化密党贱×执行部见习专员虫

讲虫去日本执行任务,遇到了贱,两个人搭伙,但是贱是血统不稳定的那种,虫的隐藏任务是如果贱暴走就杀掉他,贱的隐藏任务是目标太强就自己爆血提升了血统去杀目标,所以贱一早就知道自己这趟要完蛋。

虫一开始是不知道这个隐藏任务的,还没有到激发条件,贱知道他是执行部派来杀他的,他一开始对虫就不是很友好。虫一脸懵逼,虫也不太明白为什么贱这么针对他。但是贱后来慢慢觉得虫是真傻,虽然是来杀他的,但是挺真诚,也就不那么苛待他了。后来他暴走的时候,贱才知道虫之前是真不知道,虫也知道贱之前为什么对他有偏见

“你该是不知道我是个什么东西。”

“你他妈闭嘴,我知道你不是个好东西,可也算不上坏东西。”

②王男au

预备役小虫执行任务遇见道上大佬贱,贱贱暗中帮助小虫完成任务,拒绝王男招揽仍旧做他的快活自由雇佣兵。

【虫绿】

①hpAU\二代虫绿\竹马梗

拉文克劳虫×斯莱特林绿  双院长

霍格沃兹唠嗑日常,谈恋爱过程中打击一下黑魔法的小火苗

黑魔法:日了梅林的裤腰带了求你们去结婚快别管我们了

梅林的裤腰带:???

#我们蛇院院长好像和隔壁沙雕院院长搞上了#

#打破狮蛇cp#

#院长眼光成迷怎么办#

#这一次竹马终于怼死天降#

【荷兰傻】(f4相关)

①演艺圈AU

一个傻作为同人文大手暗搓搓写舍友荷兰跟学长桑总的cp文,然后被发现之后被好好教做人(妻)的故事

隔壁医学院海默:我是揍阿沙还是揍桑总还是揍荷兰,啊好麻烦谁把手术刀拿我一下都捅死算了

②隔壁又同校意外又同哥(?)的沙雕日常

#如何教游戏宅成为生活大师#

#有情人终成兄弟魔法该如何破除#

桑总:是的我又是那个莫名其妙有了一堆弟弟的哥哥

③明星荷兰×道士傻

现代医术与封建迷信的碰撞

一边除鬼打怪一边谈恋爱的欢脱向

④简单粗暴的先婚后爱带球跑

  

三千对我来说是个还挺特殊的数字,最近虽然没有更新但是也在码字交稿,六七月份应该会有很多更新掉落,也在考虑出本

福利我也不知道该放什么了,所以想着先把以前攒过的脑洞放一放吧,大家看看有没有喜欢的,不过写出来可能要到暑假了  

    

或者也有朋友说可以印小料来抽送,但是我不太清楚大家愿意收录哪些,先联系一下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印厂看看,有想要的可以留言

  

总之感谢每一个愿意看我文章的你,谢谢你愿意等这么低产的我

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21)
热度(101)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