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①第一个
  《不辞万里》预售马上就要结束辽!情况超过了我的想象,感谢各位读者的喜欢和支持,最近去书店的时候看到了有意思的书,评论里抽一位送,再抽一个寄个小手账本。东西不大,聊表心意

       书和手账本长什么样子不先公开,算是个惊喜
 
    评论啥都行,随便说说对我或者文章或者cp想说的话就好!

       顺便再贴一个预售链接,还剩两天!》》预售链接戳这里!《《

②第二个
  公布一下之前抽的特典全套,恭喜 @未来老乌鸦 获得!如果已经加购特典的话也可以选择退款,随本子一起发货,请来私戳我地址!

③第三个
  关于收录篇目,由于大家好像都比较喜欢后来写的《不是爱人》和《一晌贪欢》,这两篇是做本之后写的,原本没在收录篇目里头,现在由这两篇替换掉之前的《我们在夏枝繁茂时再见》这一篇,《夏枝》在完成后也会在lof上首发。
  有关虫二感慨的《托尼斯塔克是彼得帕克所有的英雄梦》也会在修改后收录进去。
  所以除了已公开的篇目,未公开的两篇还有四季系列的《桂下千声》和终篇《不辞万里》,以及歪和插两位老师为我做的《序》和《后记》。

④第四个
  最近更新少,但是没有在偷懒,除了自己的学业,在忙着校对和写未公开的篇目,也在写参的两个活动的文章,以及自己其他故事的大纲,确实忙活得很。
  这个月因为虫2上映爆肝了,其实我以前是个很低产很佛墙头很多的写手……也感谢之前一直等我写文的读者们,感谢在我墙头横跳中仍旧憋着口气没有取关我的读者朋友,我都觉得辛苦,今后必定以文报答。都说以文会友,能在各个圈子里遇到大家,和大家交流对角色和文章的看法,我很开心。
  也给新关注的读者说一下,我墙头很多,又懒得分号,可能突然想起来这对就写一写,有新爱上的也会写一写,指不定什么时候新坑相逢并肩趴墙头了。但也提前说了,磕cp靠的都是爱,别因为我写的不是你关注的cp就约束我指责我,我的良心和初心都在我自己肚子里好好搁着,不劳挂记。
  私信都会看都会回,有什么想对我和我的文章说的都可以私信,当然ky就黑屋见,不惯着。
  没什么规矩,长评艾特和日lof或者什么都可以,相聚是缘,愿意去看我的旧文都是对我的认可,不会黑屋。
  
  感谢每一位为我文章停留过的朋友,也感谢每一位为我文中的他们悲喜过的朋友,爱是这世上最大的力量,希望我的每一位读者朋友都能认真生活,认真去爱,活的漂漂亮亮。
  来日方长,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79)
热度(80)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