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Be Somebody - Thousand Foot Krutch
Thousand Foot Krutch
Be Somebody

老塔说,这是她听过最适合铁虫的歌
 
I'm just the boy inside the man
鲜有人知
not exactly who you think I am
我是一个空有成熟躯体的小男孩
trying to trace my steps back here again
我妄想回溯时光的长流
so many times
许多次
 
I'm just the speck inside your hand
我曾经是你印象中的一粒浮尘
You came and made who I am
而你却教导我生活的法则
I remember where it all began
而今我们一起开始的那天铭记在我脑海里
so clearly
记忆历历在目
 
I feel a million miles away
即使远隔万水千山
still you connect me in your way
你永远和我保持联系
and you created me
我总说你创造了我
something I would of never seen
让我体会到新生的快乐
When I could only see the floor
当命运锁住了我的那扇大门
you made my window a door
是你打开了另一扇窗
so when they say they don't believe
所以每当有人投来怀疑的目光
I hope they see you in me
我希望他们能看到我们一起走过这么多
 
After all the lights go down
所有的灯都拒绝给我们照路
I'm just the words, you are the sound
那就让我们的声音一起穿透到天边
A strange type of chemistry
一定是有一种魔力
You become a part of me
让你俨然成为我的一部分
and when I sit alone at night
当我独坐寒夜
your thoughts run through me like a fire
你的思想却仿佛那唯一的火光温暖着我
your the only one who knows
只有你知道
who I really am
真正的我是谁

 
 

就像我在晚春中曾写过的,

Tony和他说,你是自由的。
当成风的成风,当着火的着火,当起飞的起飞,当哭当笑,当疯癫当沉稳,都是你一个人说了算的。
Tony是他启蒙阶段里最明亮的那把火,把他还混沌的思想如盘古般劈出一片光亮来。
 
 
Tony Stark是Peter Parter的一部分,是他的标杆和全部希望,他怎么能轻易就move on呢
   
 

评论(4)
热度(353)
  1. 共9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