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第一次写塞德里克,希望各位喜欢——

夏天就要来到了

桃 乐 丝:

窗外的樟树的叶子绿得发亮,日光透过窗子照在我的本子上,投射在那本子上的塞德里克·迪戈里上,温热的穿堂风带着少女的爱意沸腾般的穿过纸背,好似要灼出个洞来。玻璃碗里是妈妈刚刚熬的绿豆汤,热气腾腾的,闻着就甜丝丝的。我趴在窗台上,偷偷看你走过爬满葡萄苗的长廊,热风吻过我的面颊,留下一抹红晕,我看着你拖着你斜斜的影子踽踽向前,我大喊你的名字,你回头,夕阳下你抬起头笑着对我说:“要来杯橘子汽水吗?”,我想大概那令人热血沸腾的夏天要来了。





6.1 @林鲸啾 《Kilig》


如果用酒来形容我的少年的话,那就是TOMA朵玛桃红起泡酒吧。


  微甜也迷人。


6.2  @温生(在世鸽子精) 《不期而遇》


愿你所挚爱的,热爱的,你所失去的,你所等待的,都会回到你身边。


愿你们终有一天能不期而遇。


6.3 @千与泠 《未了》


你说有故事一段,终究没能对我说完。


原来这世间种种不告而去,即是别离。


6.4 @桃 乐 丝 《风月云烟》


人们问我的烦忧,我心里想的却是你的名字。


6.5 @苏星星 《黄杏子》


  我记得那棵杏树在大火中燃烧的样子,烟粒比雪还要大,一层雪一层灰,深厚地盘踞在我的杏树和秋千上,枝丫和麻绳都看不见了,蔓草的枯枝风一吹便碎了,连带着童年时糖块一样剔透的金黄,在火里全然融化,将灰烬们包裹凝固,变成看的清澈却永远触不到也杀不死的疤。


  那个冬天,埋没了以后的每一个春天。


6.6 @伊甸园陷阱 《融 雪》


“ 雪融化时,你就可以亲吻我。”


6.7 @lof生草达人山尘。 《Telescope》


我想知道海洋该如何吟诵天空的诗句。


6.8  @完全感觉Dreamer 《100%少女与0%少年》


一个格兰芬多把一个赫奇帕奇追到手的机率是多少?


万事通赫敏理智分析后,认为是60%


那么你追到塞德里克的机率是多少?


在夏天的细语里,听他的答案。


6.9@H筱字科的gxh 《赌注游戏》


*“我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一场赌注。”


*赌注期满,一拍两散。


*祝你前程似锦,过活自己。


6.10 @壹 《你是人间六月天》


黛芙妮性格内向,面对他人只敢盯着脚尖,像一片生活在黑夜里的影子。可总有一个人愿意蹲下,仰着脸和她说话,把满天星辰都送给她。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传递心意。”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告诉那个女孩我的心意又不惊吓着她。”


6.11 @Arya 《四十三次日落》


四十三次日落:你知道的,人一悲伤起来就喜欢看日落。所以有一天,我看了四十三次日落。


6.12 @抹茶味浣熊 《被焦糖融化的夏天》


当我离开弗洛林冷饮店的时候,一份将要化掉的焦糖冰淇淋使我开始思考一件事情。


这个即将到来的、灿烂而辉煌的季节,会像我手中的冰淇淋一样融化吗?虽然很不可思议,但在这样一个熙熙攘攘的夏天里,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总要看看吧。


6.13@Stephanie. 《你瞒我瞒》


他说他爱你。他问你以后能不能再吃到你的甜司康。你羞涩低头,埋头躲进他的怀抱。


他说他爱你。他说夜里凉,让你先回去。你苦笑着拢拢他的外套,转身走开不再看远处拥吻的那二人。


他说他爱你。他嘶哑呢喃你的名字,任全身疯狂颤抖,不住说起悔过道歉的语句,又反复恳求你醒来。


他说他爱你。你再听不到。


6.16@白桃小绪🍦 《kiss kiss kiss》


“我在落日下亲吻他的影子,那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


6.15 @韶华未至 《深海白日梦》


她将启程去追寻心爱的人,也许是在某一个起风的下午,阳光混着咸湿的海风,一步一步牵引着她走向微笑着的少年。


少女的白日梦永远埋葬在那个夏天。


6.16 @嘎嘎不淘气 《Vanilla》


我似乎来到了生与死的边境线上。
这里有着一大片香草海,美的无与伦比,可惜我却再也闻不出味道。


6.17@咖啡大海 《门》


门,已经开启……


1995年,2020年


时空交错,时间静止,空间折叠


同一扇门关上后是两个时空的交汇点,两个不同时空的人就此相遇。


我们用力奔向彼此……


6.18 @叶晴川 《一日囚》


“我用一天走完我爱人的一生”


“这是个循环,像无尽旋转的衔尾蛇”


“我永远爱他,正如我永远止步在这里”


“我拥有一百万个同样的明天。”


6.19@Shakespeare·黄昏诗 《蜂蜜与雪》


     我犹记得,他将我约到那棵大榕树下,牵着我的手,向我表达心意的那一夜,是雪夜。雪花落在掌心,也渐渐浸湿了我的头发。心脏的疼痛变得沉重起来,也许是随着上涌的情,也许是随着在脑海中翻滚的记忆,也许是随着他渐渐远去的声音——塞德,我的蜂蜜罐已经空啦。


6.20 @舞后 《梦》


如果你运气够好,如果时机恰好,你会在霍格莫德的猪头酒吧发现一个带着黑色面纱的女人。


她有绯色的眼眸,她是一个机敏的读心者,更重要的是她是一个交易者。


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可以得到最珍贵的东西,或是人。


不过相应的,你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欢迎光临,请吧,请走进这个梦。


“梦能给人虚幻的幸福。


6.21 @哑炮小姐 《情死高塔》


鲸搁浅在荒凄的孤屿,远航至此的水手带来浸满柔情的救赎,褪去桎梏的鲸为他悲鸣一曲虔诚的颂歌。


我的爱人,我用肉体为你祭奠,我用灵魂为你祈愿。熏风会吻干我的泪,请让我鬓间的矢车菊不要枯萎在初夏时分的梦魇


6.22 @方未明 《Kadonnut Peure》


“我们都知道,这不是恋爱,只是黑暗的寂寞中寻找的一点慰藉”


6.23@Y·右 在黄昏和日暮以前》


 从黄昏到日暮,我想再看你的脸,拜托,棺椁盖上以前,求求你,握紧我的手


6.24 @一槍殺月色 《盛宴潮汐》


这场美梦是梅林赠予我最华丽的一场盛宴,它是清晨沾着露水的玫瑰花,它是勾人上瘾的鸦片,它是我的Aspirin,我保持警惕和时刻清醒,就像是涨潮的溪水永远够不到我的头顶,每当我要沉溺于这片虚幻美丽的梦境的时候,它总会无法逃脱地在我耳边开口,他死了。


6.25 @山中井野 《远赴》


黄昏化作风的眉眼,远方的禁林深处,独角兽在晚风中悄然出没。


6.26 @盐勺 《After》


然而人世那么喧闹,孤独深处那么寂静。你却存在于这个世间。所以你且等等我——我从未像看向你时感受到如此的爱。


你且等等我,我会为你而来的。


6.27 @人间温柔观察者失欢 《扑空》


我喝过很烈的酒,也放过不该放的手,从前不会回头,往后不会将就。


6.28@七年 《像你,想你,向你》


当我遇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你。


从此我看什么都像你。


看星星,像你,看月亮,也像你。


当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很想你。


吃饭时,想你,睡觉时,做梦也想你。


后来啊,你回来了。


我开始变得想要奔向你。


其实我不太懂喜欢,但我想奔向你。


6.29 @布偶海豹蓝_ 《她不是卡罗拉》


You know what? She's not Carola. 


She's the Black Magic.


我将继续以这副光鲜靓丽但内里溃烂不堪的躯壳活在没有你的人间


6.30@GevjonRossier🌙 《白夜》


曾经我就着扑面而来的干冷入睡,独自盘根挣扎在无人的山径,不知所以的绝望等待数不清的日落。秒表早就坏了,时针的转动喜怒无常,早已不是我为了推断岁月流逝的依据,计算死亡带走我的日期。


我想,人间何时这般苦涩了,怎的烟火气息浓郁突然就过渡到了苍凉悲悯,这神明大概是消极怠工了。


直到春光乍泄,经历了艰难后总是担心被人抢去了光,不知晓所谓的温暖是自己扰乱众生后,堕落的神明甘愿捧到自己面前,挡住了纠错交缠的黑暗和谩骂。


7.1 @九九panpan.(高考准备) 《他来过,他走过》


他走之后我总喜欢到处走走,或许是为了重温那些我们在一起时的回忆。


他在榆树下的树荫里,


他在咖啡店的柜台前,


他在图书馆层叠的书架旁。


他哪里都不在,却又哪里都在。






本次联文共计三十一名老师,这个六月就让他来陪你吧。


此致感谢每一名辛苦付出的老师,辛苦你们了!


特别感谢 @山中井野 老师的海报。


海报中向日葵素材来自微博@奶油uau 


预祝联文圆满结束。


桃乐丝敬上

评论(4)
热度(3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