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星星

关于我

Hinc itur ad astra.
此处通往繁星。
嗷3: Elevenstars/sy:苏十一
可以在需要补档的文章下面戳我
不接私稿,商稿可约,同圈出本g文合志可约

谢谢你曾为我的文章停留,为文中的他们悲喜
   
   
   
 比较懒不改置顶了就接着这篇写了
 这是一个介绍+目录  
 聊天说话走这里 @杏下点桑 
  (点梗暂时不再开放)

<关于产出>
      
✴墙头繁多爬墙迅速,更新随缘
 主更BBFF/Thesewt/铁虫/乙女
cp除斯卡曼德骨科外可拆不逆,偶尔乙女,
 坑主要在hp中土漫威九州,近期爬墙dc

✴主磕:
bbff/thesewt/华福/铁虫/thomewt/超蝙/权游先知组/哈德/贱虫/EVAK/德罗/思蝎/二代虫绿/EC/修伞/瑟莱/AL/TSN/王男/伦敦f4/霜杯/牙杯

✴rps站Dylmas,f4相关,凯源,红兴

✴本命:Asa,开花,杰克冻人,Hiccup
   
✴墙头:伦敦f4全员,Alex Lawther,戴涵涵,Tarjei,卷西,卷福
   
 可能爬墙很快,但会对他们永远有爱
   
✴雷点:性转
   
   
   
 <目录>

【铁虫】

✴MCU背景: 

草莓罐头

温柔宇宙 

白雪骨架  

星辰炬火 

二十四小时(上) (下) 

沙滩战损标记avi.(联文,PWP)

山河之书(PWP)

群山回响(PWP)
   

✴画家铁×色觉障碍虫: 挪威的森林

✴HPau:十万灰尘

✴落魄科研铁×未来仿生人虫:七天流落地球
   
 ✴帝国元帅铁×联盟少将虫:
   
 the Last Spring||晚春(联文)

  

【Thesewt】

✴原著向背景:

苹果花 

夏天永不结束

你是晨昏与我所有的奋不顾身

予你美梦

感冒这件小事

重度糖分患者

不可得爱人

围巾,领带,槲寄生和你(PWP)

唯蜂蜜永垂不朽

是彩色的痛哭流涕

  ✴末日丧尸向无魔法AU:
 莽荒边缘(上)  (中)

  ✴二战密码战无魔法灰塔笔记AU:
 猜鬼01
   

【BBFF】
   
 雨水有秘密的味道吗
   
 青果子

  
 【Toothcup】
   
 后来的我们  
   
 壁垒乍破

      
 【GGTS】

✴原著AU:当炮火击中爱情(PWP)

  

【华福】

✴HPAU:

好梦如旧

Alomst Lover

✴娱乐圈AU(长篇连载中):

你说01  你说02

  

【荷兰傻】

✴大明星荷兰×除妖师傻:听说少年你会捉鬼(上)

✴杀手荷兰×仿生人傻:非暴力瑕疵品

  

【乙女向】

✴荷兰虫×你:
 素白日光     
 三千蛛丝    
 你是宇宙
 我与H先生的相遇  
 像流星奔向地球
 撒冷撒冷
 Your Girl
   
✴夏洛克×你:
 灰石桃花

✴Asa×你:
 寥落星辰

✴德拉科×你:
 海棠开在梨花上

✴综英美×你(内含荷兰虫,夏洛克):
 春日迟

✴忒修斯×你:
 青金石

✴格温×你:
 月亮升起时
   

【其他】

写手二十题

一些偏好

一点关于平行宇宙

  
      
      
      

  

以下为此篇原文

(想了想因为有点梗还是把cptag打上了
       是的我终于要点梗了……
       写东西至今没发过任何百粉福利我可能是个废人
       👇
        每个圈/cp抽一位点梗,cp限于我写过的这些cp,稍微整理了一下基本上是:

铁虫/华福/骨科/伦敦f4相关/乙女
         (这些cp里每一个都抽一个梗来写)

格式:讲一讲你是因为什么关注的我,然后注明你想点哪对cp的梗,最后再讲一讲这个梗就可以了
         (如果是我没写过的也可以讲一讲,能写就接

另抽三位小可爱寄一点小东西
         (hp的钥匙扣书签啥的,可能再写点你磕的cp的未公开段落,我手写,别嫌弃字丑)
       👆
       截止到12.25圣诞节,也算是这一年的一个交代。到时候期末也结束了,可以好好写一写这些少年爱恨

之前原本做好了500fo抽奖的准备  但是真正来了之后反而搁置了  
       这一搁520/521/600/666/700也接连而过
       我心虚  我有愧
       于是我想了个由头
       这是我发布的第一百篇文章,那便以这个百篇来作为由头

我混的基本上冷圈居多,所以我也各外珍惜每一位关注我的粉丝。实不相瞒,每多一个人关注我,我都会点进主页,我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会关注我,她又是因为什么关注我,能找到我们还有其他重合的圈子我就高兴极了。
       我也很喜欢看大家的日常和碎碎念,我本来就是个很容易碎碎念的人,也希望在我发布沙雕言论的时候能有人一起唠嗑。这就好像多了一位单向的朋友,我也很欢喜这样的过程。
       我确实热爱每一个愿意关注我读我文字的人

我能回报的东西很少,唯有以文字回馈。这是我擅长的,也是你愿意看的。

承蒙不弃,我很欢喜

我们下一篇见❤

评论(45)
热度(30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星星 | Powered by LOFTER